Larissa

今天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吗

[大虞海棠] 不一样的总裁


有时候,赵小棠觉得自己不是把虞书欣当助理养,而是当老婆…哦不是,当总裁养。



虞书欣当助理的第二天,赵总就扬言要把她追到手,三年了。


赵总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废物,除了赚钱啥不都会。


女人好麻烦啊!


哦不是,欣欣只有全世界女人百分之一的麻烦,却比她们可爱九十九倍。


总之,她总有一天会成为我的女人。


别以为你们偷着笑我看不到!再笑全部开除!




其实虞书欣也不是没有考虑过答应她。


只是经历了这么多,她觉得,赵总的智商简直为负数。


比如有一次,她一进办公室,就看到赵总像个花孔雀一样扭秧歌。美其名曰干活累了锻炼身体。


然后赵小棠一时兴起强行拉着虞书欣要给她表演一个空翻。


赵小棠打赌,以她小时候全幼儿园算数最好的脑子,一定能算出一个完美的角度翻到助理又香又软的怀里。


可她真的没想到,光做梦是不行的。


“嗷!!!!!”


赵小棠用来蹬地借力的腿被地上的花瓶袭击了。


她发誓,刚刚那个花瓶还不在这里的!是谁!施了魔法!!!


“哎呀!”虞书欣吓了一大跳,赵小棠真的好笨好笨。


赵•妈呀都流血啦疼死你爹我啦•总 推开🐟助理要帮她包扎的手。


一拍胸脯,“这点小伤真的不算什么,你放心,我会保护你辈子的,不管前方有花瓶还是地雷,我都会帮你踩一遍。”


“赵总~”


赵小棠眼睛一亮,虞书欣感动了。


老娘要追到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踢碎了我最爱的花瓶。”虞书欣委屈唧唧。


oops


“你别难过啊,”


赵总os:赵小棠你真的好笨,赵小棠我现在就掐死你。不过说真的这花瓶真的比我讨喜么?


“我再给你买100个。”


“那你让我帮你包扎!”虞助理气鼓鼓。


赵小棠真的好笨好笨好笨。




再比如说还有一次。


虞助理晚上没睡好,一大清早疯狂打哈欠。


偏偏一大清早就要开会。


偏偏赵小棠不让她站着偏要给她个c位坐着。


偏偏赵小棠话这么多。


“哈——”虞助理偷偷捂着嘴想打个哈欠。


“是要喝水吗?”


在整个会议室殷切的注视下,虞书欣艰难地把剩下的半个哈欠吞进肚子里。


“哈——”忍不住了这次更小心了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是这个决议不好吗?”


忍了。


“哈——”


“是不是椅子坐着不舒服?”


忍了。


“哈——”


“是不是想喝哇哈哈?”


忍了。


“哈——”


赵小棠知道了,虞书欣太冷了要打哈欠但又不好意思当着大家的面,也不好意思打断会议说冷。


虞书欣真的太贤惠了。


赵小棠默默把冷气关了。


不一会儿会议室骚动起来,大家纷纷打电话联系技术部修空调。


虞书欣混乱中偷偷连着打了五个哈欠。


打完哈欠心情也美丽了不少,冲着赵小棠竖起了大拇指。


赵小棠鼻子都快翘到天上去了。


站起来很大声的说:“我宣布,从今以后,会议室不许开空调!”


虞书欣愣住了,小嘴又翘起来了。


oops


怎么回事啊。赵小棠好后悔,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虞书欣觉得赵小棠真的好笨好笨!




再比如还有一次。


“我知道我不够好,我能改。我真的好喜欢你。你做总裁夫人好不好?你不想当总裁夫人也可以当民族舞夫人,我会跳舞。你也可以当歌唱家夫人我还会唱歌。你还可以当演员夫人…”


赵小棠亲手做了晚餐,借着红酒和灯光,紧张兮兮地偷看手里的小抄。


看着赵小棠揪着衣摆快要紧张死了的样子,虞书欣突然笑了。


“我以为我早就是了。”


笨蛋赵小棠。




喜欢你,会议和提案都很重要,但你是最重要的。


喜欢你,喜欢你好笨好笨的脑子里只有我一个人。







评论(19)

热度(2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