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issa

今天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吗

阿毛学校



*寡红师生


【-1】回归


“你们的班主任娜塔莎去西伯利亚进修回来了。所以俄语以后还是由她来教。”


“耶!!!!!!!”


听到教室里爆发出不留情面的欢呼声,巴老师很难过。


【0】我要跟你说


处理好手头的工作后,已经是暮霭沉沉了。


娜塔莎给旺达发了条消息。


“我们是不是应该再续前缘了,旺达同学。”


旺达回得很快。


“不仅再续前缘,你还解锁了更进一步关卡,娜塔莎老师。”


“那我就得禁止你在私人时间教我娜塔莎老师了,小旺同学。”


“根本没差多少啊,亲爱的Nat。”


“我还以为你忘了要怎么叫我了,dearest.”


旺达不想回复,并且表示:撩人犯规啊。


【1】小测


转眼十天过去了,旺达和娜塔莎的地下恋情没有被人发现。


但是娜塔莎生气极了,自己走了以后旺达好像再也没碰过俄语似的。


这次简单得吊车尾的叛逆少树格鲁特都过了的小测,旺达竟然拿了全班唯一一个F。


旺达被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臭骂了一顿,还被要求中午留堂。


然后她舒服地吃了一顿娜塔莎打包回来的,流传许久的,好吃到头掉的,估计只有她一个学生吃过的,阿毛学校教工午餐。


旺达赞不绝口,并表示小测没过她很抱歉,但她坚定地不想改正错误。


【2】补课


娜塔莎受不了旺达直线下滑的俄语水平,毕竟旺达的俄语可是往日的年段第一。


晚上九点学校就准时关门了,娜塔莎以补习不能停为由,把旺达骗到了家里。


一次两次,搞得舍友卡罗尔以为旺达每晚都去蹦迪不要她了。


在卡罗尔的一再追问下,旺达告诉她:自己租到房子了,不跟她在学校睡宿舍了。


克罗尔委屈极了,唯一的舍友不要她了,她要孤独终老了。


旺达鼓励地拍了拍戏精的肩膀祝她好运。


旺达以此为由赖进了娜塔莎家里。


【3】职工大会


下午学校只上两节课,因为阿毛校长要召开全体老师会议。


四个小时后娜塔莎看到了趴在教室里无聊的睡着了的旺达。


虽然有钥匙,但娜塔莎总是要搂着旺达小宝贝一起回家。


极不引人注目的那种。


【4】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然鹅事情很快暴露了,不知从何时起,班上出现了旺达和娜塔莎为什么有同款香水的讨论。


结果谁也没有料到,让事情终于水落石出的是隔壁班的俄语课代表。


那天中午,蓝妹妹去给巴基老师送作业时,发现了隔壁班的旺达趴在办公桌上睡的正香,身上还盖着娜塔莎老师的小皮衣。


娜塔莎正在聚精会神地,想偷亲她。


好不容易找准了角度,旺达嘟囔了一声换个方向继续睡。


娜塔莎生气了,娜塔莎放弃了。


“好恐怖,赶紧跑,听说娜老师凶得很。”蓝妹妹抱着一堆作业悄无声息地溜了,生怕她们看到她。


为了避免杀身之祸,蓝妹妹决定把这件事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然鹅第二天舍友绿姐姐就表示,她已经通过蓝妹妹的数据同步了解得一清二楚了。


蓝妹妹表示,妈鸭云备份好吓人鸭。


【5】发生了什么


太难熬了。


最近大家都对旺达说着奇奇怪怪的话。


“关系不错嘛。”


“苟富贵,勿相忘。”


“以后考试有答案了,要带我一起啊。”


“旺达旺达,我也能亲亲你吗。”


旺达一度以为,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阿毛校长授予了什么高级权限。


【6】赐我一个静音


每个周末居家好女人娜塔莎都会起一大早去买菜。


为了避免旺达一睡不醒,她特地录了一个闹钟提示音。


当憨憨娜塔莎记起来这周六有上课时,旺达的闹钟已经超大声地想过了。


“旺达同学起床了吗。再不起床就没午餐吃了。”


同学们表示,虽然我早就知道了,到这突如其来的惊吓让我不起个哄都对不起我自己。


娜塔莎表示,我就说旺达今天怎么起这么早,没去上班要被扣工资了怎么办。


旺达表示,呵呵我要换密码。


【7】写作文好讨厌哦


旺达在自己的小书房里愁眉不展。


俄语小作文太难为她了。


“Nat…”吃晚饭的时候她说,“这真是太难了,我讨厌写俄语作文。我马上就要不喜欢俄语了。”


娜塔莎没有理她,就在旺达以为她生气了的时候,娜塔莎很大声地说说:“仅此一次,坏孩子。”


第二天,当娜塔莎毫不惭愧地在班上表扬旺达的作文时,旺达突然意识到,网上盛传的那句“别抱怨,抱我”是多么的真实。


【8】


旺达很喜欢和娜塔莎十指相扣的感觉。


她很喜欢娜塔莎略微粗糙又很温暖的手掌。


今天旺达又对着娜塔莎伸出手索求扣扣。


娜塔莎边改作业边十分敷衍地把中指和无名指插在了旺达的一个指缝里。


旺达等了很久,娜塔莎没有悔改的觉悟。


旺达很烦:“你插歪了,恋爱中的敷衍者。”


当她被红了眼睛的娜塔莎扑倒在沙发上时,她表示,我说这话很单纯,这锅我不背。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