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issa

今天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吗

【当她们在假期】

*惊寡,寡红,希寡,古海

 
 

【惊寡】

 
 

“Nat,我们来玩捉迷藏吧!”和咕咕咬了很久耳朵,卡罗尔兴致勃勃地说。

 
 

“只有我们两个人有什么好玩的。”

 
 

“好玩!很好玩的!你来找我!快点闭上眼睛!数十下,然后来找我!快点!”

 
 

“十下?”娜塔莎在心里小小的纳闷了一下。

 
 

十下很快数完,

 
 

娜塔莎在自家小花园里翻了二十五分钟。

 
 

准是飞去了列支敦士登或者澳大利亚,气呼呼的娜塔莎决定不找了。

 
 

她要直接上楼了。

 
 



两分钟后,娜塔莎看到灰头土脸的卡罗尔爬上楼。

 
 

“Nat,你不要我了吗。”卡罗尔委屈极了。

 
 

“你藏哪去了?”

 
 

“我刨了个坑,把自己埋了进去,还让咕咕踩了几脚。”卡罗尔手舞足蹈。

 
 

“看不出来吧。”卡罗尔得意的要命。

 
 

“…”

 
 

“你赢了,你有什么愿望吗?”

 
 

“快点来帮我洗澡!”






 
 

【寡红】

 
 

清晨。

 
 

“一整天的假期!”睁开双眼的小女巫开心地欢呼着。

 
 

“闭上眼睛睡觉。”被吵醒的女人用枕头捂住了耳朵。

 
 

“Nat我们去看日出吧!”旺达激动地坐在娜塔莎身上。

 
 

“我要睡觉。”身下的人看起来要哭了。

 
 



旺达贴心地给娜塔莎带上眼罩,双手一挥,用厚厚的被子把她裹得严严实实。

 
 

然后兴高采烈地走在前面,丝毫不在乎复联众人看到她身后飘浮着的红色大粽子时讶异的眼光。

 
 

她爬上复仇者联盟高耸入云的顶层。

 
 

“Nat,看呀!日出!”旺达一把掀掉了娜塔莎的眼罩。

 
 

娜塔莎觉得她要瞎了。

 



 

但当第二天娜塔莎看到复联微信群里那个红色大粽子的时候,她还是希望自己昨天能瞎得更彻底一点,高锰酸钾都治不好的那种。

 
 

拒绝赖床,从现在开始。

 
 

娜塔莎坚定地想。






 
 

【🍉】

 
 

“还有三小时五十六分钟十八秒。”娜塔莎在门外探出了头。

 
 

“还有两小时二十一分钟五十秒。”娜塔莎又在门外探出了头。

 
 

“还有…”

 
 

在娜塔莎第三次探头的时候,希尔从六堆文件中站起了身。

 
 

“Agent Romanoff.在你的影响下我浪费了两个小时两分二十四秒。”

 
 

“可我只说了两句话啊。”娜塔莎很委屈。

 
 

“我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说的假期。”

 
 

“给你两个选择,第一,给你十秒钟去车上,第二,假期取消。”

 
 

“可是算上我们说话的两分钟二十四秒,你还有一小时五十分二十六秒才下班。”

 
 

“哦?”希尔挑了挑眉。

 
 

“哐”娜塔莎花了0. 2秒打开了希尔办公室的落地窗。

 


 

电影院门口,希尔很不情愿地说:“我真的看不出来《卡罗尔》有什么好看的。”

 
 

她不是一点点嫌弃这部和惊奇队长同名的电影。



 
 

散场后。

 
 

“最后那一眼是什么意思啊,她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你就对这部电影这么感兴趣吗?”

 
 

“那当然,凯特布兰切特这么A。谁不爱呢?”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娜塔莎突然发现,她们的假期可能才刚刚开始。





 
 

【古海】

 
 

在古一煎牛排的时候,海拉负责做“这已经是最简单的活了,如果你还是搞不定你就别想再踏进厨房一步”酱汁。

 
 

“生…姜…汁。”阿斯嘉德大姐费力地辩识着米德加德语。

 
 

“生姜…@#$^&%!$#…倒入…锅中。”

 
 

像所有中国孩子写英语阅读那样,海拉跳过了所有她认为不太重要的词。

 
 

所以,当她看到古一变成绿色的脸时,她意识到事态可能不太对了。

 


 

古一听到“咚咚咚”的重物接连砸入水中的声音。

 
 

她赶紧抬头,她怕苏尔特尔的头骨被海拉砸成块炖了。

 
 

以至于当她看到几个黄澄澄的生姜在水中上下翻飞,竟然没有感受到很强的视觉冲击。

 
 

很快反应过来的她面带死亡微笑。

 
 

“海拉,你能解释一下你在干嘛吗?你不知道生姜要切丝吗?”

 
 

海拉双手叉腰,不着痕迹地瞥了眼菜谱。

 
 

这个字是切这个字是丝这个字是并。好的我记住了。

 
 

“你又没好好认字。明天考你埃德蒙·斯宾塞的《Sonnet》的默写。”

 
 

“我明天考你《奥丁征服九界二三十百万事》,不用默写,背就好了。”

 
 

“????”

 


 

谁怕谁呀。

 
 

欺负到老娘头上了。

 
 

哼。






 

评论(16)

热度(3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