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issa

今天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吗

【当中秋节遇到对象冒傻气】



*古海,惊寡,寡红,希寡




【古海】



古一环视着自己的菜园,满意地点点头。



“师傅,都秋天了,你怎么突然开始种菠菜了?”斯特兰奇好奇地问。



“正因为是秋天,我才要种菠菜。”



“小菠菜呀快快长,明天就把你偷偷送给阿斯加德大公主。”



“???”斯特兰奇第一次听到师傅哼小曲儿。



后来他在一本中国成语大全里看到一个词。



那个词叫暗送秋波。



斯特兰奇觉得自己师傅的中文造(造)纸(诣)是真的辣鸡。




【惊寡】



“卡罗尔!我今天可以听你弹贝斯吗?”



“想听多久就听多久!”



卡罗尔拍胸脯保证。



五个小时后,卡罗尔从活力四射变成了腰杆与地面平行。



“Nat,我不行了,这贝斯太重了,要压垮我了。”



“怎么会呢?”



娜塔莎挠了挠头。



“不是有句中国诗叫:每逢佳节贝斯轻吗?”



“我特地找了个佳节听你弹贝斯呢。”



“这样啊!”卡罗尔也挠了挠头。



“可是还是很重啊…”



“难道是因为中秋节是中国节日,不算我们的佳节?”卡罗尔双手一拍。



“有道理!”



娜塔莎直夸卡罗尔聪明。




【寡红】



千载难逢的假期。



娜塔莎决定不吵醒还睡着的旺达。



听说附近的商场在搞中秋节促销,她准备去买点吃的。



旺达被微信提示音吵醒,是娜塔莎的消息。



她环顾四周,娜塔莎不留下一点痕迹地走了。



旺达心惊胆战点开消息。



“宝贝你吃牛肉干嘛?”



旺达一呆,难道是牛和娜塔莎告状,娜塔莎不开心了,不要自己了?



“对不起,娜塔莎,我不吃了,不过吃牛肉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啊。”



旺达觉得很委屈。



“我没说吃牛肉不好啊,这牛肉干真好吃,你确定不吃?”



娜塔莎发来一段嚼牛肉干的语音。



多音字好讨厌哦。



害得我白担心一场。




【🍉】



“Nat?”



“Nat?”



一大早醒来发现床边空了的希尔脸都绿了。



她快速穿上衣服,抓起手机,一脚踹开家门。



“发动全局,给…”



她刚拨通Fury的电话,说了几个词。就听到被大力踹开的门后传来微弱的猫叫声。



“给本宫世界范围找Agent Romanoff!”



“中秋节真的不放假…”



Fury“吗”字还没问出口,就自觉闭上了嘴巴。



希尔心情极不好地一把拎起从门后跳出来,想扒在她腿上的小白猫。



“离本宫远点!”



然后大力一甩。



“喵呜…”



没了娜塔莎的希尔真的很恐怖。




当她就着明亮的月光打开家门时,一眼看到了早上那只不知哪冒出来的烦人玩意儿正坐在她和娜塔莎的床上。



“给本宫滚下去!”



她一把揪起可怜的小猫。



对上那双满载杀气的碧绿色眼睛时,希尔突然若有所思,轻轻把小猫放回床上。



娜塔莎心花怒放,换了个姿势舒服地团着。



“给本宫找两个城市管理局的人来,这里有只疯猫。”



“中秋放假也不行!立刻来人!”



“喵喵喵!喵喵!”娜塔莎疯狂咆哮。



好像从那只疯猫口中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希尔挠了挠头。



“给本宫闭上嘴,傻猫。”



好想Nat呀,去哪里了。



希尔走到床边坐下,明明是中秋节啊,一点都不团圆。



她忧桑的背影看得小白猫想抓人,抓脸的那种。



算了,还是不要抓脸了。



娜塔莎超级好脾气地想。













评论(4)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