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issa

今天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吗

【Nat的宠物店】



Nat开了一家宠物店,里面宠物没有多少,多半是寄存在这儿的。


 

“Nat,我能把咕咕丢在这儿吗?它很乖的,绝对不会乱吃东西。是吧咕咕。”卡罗尔拍了拍咕咕的脑袋。

 
 

咕咕叫了几声,表示同意。



 
 

“Nat,阿拉贡飞马也可以寄存吗?它很乖的。”



 
 

“Nat,我的猫就交给你了。”没等Nat说话,希尔很放心地迈开长腿走了。



 
 

“Nat,帮我照顾一下Fenrir。”阿斯加德大公主很地对Nat说。



芬里尔低下头踱进店里,冲咕咕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Nat…”

 
 

“嗯?”很忙的Nat抬头看了一眼在店门前探头探脑的小女巫。

 
 

“我能把自己寄存在你这吗?”

 
 

“我也很乖的,我它们都乖!”



小女巫拍拍胸脯保证




 
 

——————————————————

 
 

【小林】

 
 

有没有古海的好文!拜托一定推荐给我!

 

评论(1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