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issa

今天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吗

【德古拉心愿】



*推荐歌曲:《Puppet》Yael Naïm

 
 

【1】

 
 

。”

 
 

伴随着这个声音的突然出现,黝黑树林中的其他声音好像都消失了。

 
 

娜塔莎听不到风刮过树叶的声音,听不到猫头鹰拉长声音啼叫。

 
 

一瞬间,她的世界只剩下了自己的呼吸声。

 
 

急促,慌乱。

 
 

“咔嚓”

 
 

她慢慢的转身,不小心踩断了脚下的树枝。

 
 

她被这动静吓了一跳,但她很快看清了那个人。

 
 

嘴唇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脸色却很苍白,穿着一件黑色斗篷,却没有带兜帽,红色的长发披散着。

 
 

她倚着一棵树,饶有兴致地看着娜塔莎。

 
 

语气并不冷漠,『在这干嘛?丛林探险?』

 
 

带着一点点好奇,更多的却是猎人玩弄猎物的高高在上。

 
 

【2】

 
 

见到对方似乎是个体弱多病的同龄女孩,娜塔莎紧绷的神经慢慢放松下来。

 
 

『我要去送信,但我迷路了。Hey,我叫娜塔莎。』

 
 

大概是想在阴冷的夜晚找一个同伴,娜塔莎向她走去。

 
 

这应该是个住在这附近的人,她想。

 
 

『哦?』倚着树干的人笑着看着她慢慢走过来。

 
 

在那银发女孩走到自己跟前时,脚踝一转,用两条胳膊把她锁在了树上。

 
 

『你不知道晚上在树林里乱转…』她笑吟吟地用修长的手指卷着那人银色的长发。

 
 

『…很危险吗?』

 
 

『哦…嘿!』娜塔莎不喜欢与人靠得这么近,她皱了皱眉。

 
 

『那么我能去你家过个夜吗?』

 
 

『当然!』

 
 

娜塔莎感觉到自己的左手被一只冰凉的手握住,那人还捏了捏。

 
 

像在告诉她别害怕似的。

 
 

领着她的女孩并没有注意到,身后人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3】

 
 

『进去吧。』红发女子打开门,在娜塔莎之后进入房门,摘下斗篷挂在门边。

 
 

她抖了抖略显凌乱的头发,红褐色的长发直到腰际。黑色的紧身裙仅能包住大腿,在一小段紧致的大腿之下是暗金色的长靴。

 
 

很魅惑,很符合吸血鬼的气质。娜塔莎勾起唇角。

 
 

都有点不忍心她了。

 
 

『哦?我很好笑么?』吸血鬼挑起她下巴,充满兴趣。

 
 

『不。』银发女人抬起头看着她,挑了挑眉。

 
 

『是很美。』

 
 

娜塔莎得为自己争取机会, 她得搞定这个吸血鬼。

 
 

【4】

 
 

德古拉氏族,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吸血鬼氏族。

 
 

而她面前的这位,便是德古拉的长女。如今不知为何,独自一人流落在外。

 
 

于是,她便成了吸血鬼猎人的头号悬赏任务

 
 

『只有一张床,我们得挤一挤了。』德古拉把玩着娜塔莎的头发,漫不经心地说。

 
 

在睡梦中吸她的血,配之以法力尚浅的催眠术,她有把握让这女孩不察觉到任何异象。

 
 

再慢慢地,让她成为她的血奴

 
 

『好啊。』娜塔莎看着她,回以一个更加美艳的微笑。

 
 

对方在睡梦中,她就会有更大的把握一击毙命

 
 

趁着德古拉去拿热牛奶的空挡,娜塔莎脱掉外衣,迅速从绑腿中抽出已经上过膛的手枪藏在团成团的外套下。

 
 

她没有睡衣,不过没关系,睡在她身边的女孩不会再有机会看到明天的太阳。

 
 

手上拿着两杯热牛奶,德古拉饶有兴致地倚在门边,看着娜塔莎滑进被子里。

 
 

『来一杯?』

 
 

『谢谢。』她把杯子原封不动地放在床头柜上。

 
 

红发女子怂了怂,喝了一口自己杯子里的牛奶。

 
 

『换吗?』她把自己的杯子递过去。

 
 

『谢谢。』娜塔莎叹了口气,接过杯子。

 
 

『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呢。』她边小口嘬着牛奶边问。

 
 

『旺达,我叫旺达,娜塔莎。』旺达目不转睛地看着她。

 
 

『好的,我想我们可以关灯睡觉了。』娜塔莎又喝了一小口。

 
 

『牛奶不错。』她扬了扬杯子。

 
 

【5】

 
 

两个人背对着的人都没有丝毫睡意。

 
 

一个为了新鲜血液,一个为了丰厚赏金。

 
 

在黑暗开始有褪去的趋势时,猎人终于按耐不住,悄悄转了个身,却对上一双碧绿的眼睛,在黑暗中静静注视着她。

 
 

得差点掉了下去。

 
 

『嘿,小心。』旺达伸出手拉住她。

 
 

『我想…我后悔了。』

 
 

『后悔什么?』猎人警觉地问。

 
 

吸血鬼凑过来,『我和你说个故事好么?如果你没有睡意的话?』

 
 

『睡前故事?』猎人疑惑地问。

 
 

『战争,父亲,背叛,驱逐。』

 
 

一个关于一意发起人类与吸血鬼之间战争的父亲和因竭力阻止而被驱逐的养女的故事。

 
 

故事很长,旺达慢慢诉说着。

 
 

【6】

 
 

『嘿!』旺达戳了戳她的脸。

 
 

意识到到她真的睡着了,便撑起头看着她。

 
 

她张了嘴,露出两个小虎牙,却迟迟没有下嘴。

 
 

缩在身边睡得很熟的人却突然睁开了眼睛,环上她的脖子。

 
 

『你可以早点说。』

 
 

『说什么?』旺达赶紧闭上嘴。

 
 

『德古拉的长女其实是个好女孩儿。』

 
 

『我叫旺达,旺达•马克西莫夫。』旺达勾起嘴角,看着她的眼睛。

 
 

然后翻身,把她压在身下。

 
 

『我叫娜塔莎,娜塔莎•罗曼诺夫。』娜塔莎对上她碧绿色的眼眸。

 
 

罗曼诺夫氏族,欧洲地区最强大的吸血鬼猎人氏族。

 
 

这次换成了旺达差点吓得掉下床

 
 

猎人与猎物,早已在她不知不觉间悄然转换

 
 

【7】

 
 

『放心,我不会用银子弹射你的。』娜塔莎手腕一转,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至于那把枪,你可以去把它扔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如果…你等会儿…』

 
 

『还下得了床的话。』

 

评论(6)

热度(69)